微軟WorldWide Telescope:與NASA太空人一起探索宇宙!

wwt001

微軟的Research部門在今天推出了一款免費的太空探索軟體「WorldWide Telescope」。說白一點,就是與Google Earth一樣,能夠讓使用者藉著軟體來遨遊太空。

wwt002

帶點教育的意味,「WorldWide Telescope」在其首頁表示出軟體的三大特色(如上圖)。包括了Telling Story、視覺體驗、文字說明等。這樣的特色似乎也是衝著Google來的,彌補Google Earth沒做到的那部份。

下載的方法很簡單,大家只要到「WorldWide Telescope」首頁中找到「Experience It」這個頁面,就能夠看到下載處了。軟體不大,約莫二十MB而以,安裝速度也頗快。絕對值得朋友們馬上下載來把玩。

不過因為軟體的功能實在太多了。筆者在此一時也介紹不完。不過剛剛稍微玩了一下,Google Earth有的功能,「WorldWide Telescope」也都有。而且因為其是專門設計來觀測太空的,甚至有比Google Earth更專業的設定選項。不過這一切,就要靠各位朋友們自行探索啦!

基本的操作絕對都很直覺,不用筆者多說大家也能輕易上手。以下就放幾張軟體實際操作的圖片。

wwt003

wwt004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