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Too:輕鬆製作精美串流照片、360度照片!

  magtoo001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買的起廣角鏡頭,或者有這樣對相機的專業興趣與研究。像筆者一樣,只拿著一台陽春級數位相機就到處照。但每個人都擁有對記錄世界的渴望,每個人都希望能夠保存自己見過的那些美景。

 magtoo002

相信各位朋友們都有看過所謂360度的照片吧,這可是比廣角還廣角呢。但是要如何製作呢?應該還是有許多朋友們跟筆者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吧。今天,筆者要介紹的這個webapp「MagToo」,可是能夠輕鬆的幫各位使用者們製作出來唷!

當然「MagToo」還包括了其他功能,像是把一堆照片製成串流影片檔,當然也能搭上特效。而這些照片串流檔呀、360度照片都能由「MagToo」提供的網路widget鑲嵌到自己的網頁跟部落還有許多大型社群網站上唷!

magtoo003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而且是免註冊的!大家只要到首頁,右方,選擇要使用的功能,其可開始動作唷!

magtoo004

例如,上方這張照片是第一個功能「Slide Show」的編輯畫面。可以設定的選項相當的多,像是串流風格、各種特效等等。上文也有提過,能夠直接發布到各大社群網站等等。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