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Racer:有趣的線上英文打字賽車遊戲!

typerracer001

筆者小時候,曾經被迫用中打軟體、英打軟體,作為考試的方式。當時雖然速度可是全校最快的(其實是因為學校小),但是筆者還是非常不喜歡這類打字軟體的枯燥乏味。要練打字,去玩線上遊戲就好了咩XD。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有趣的線上小遊戲「TypeRacer」,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他跟打字賽車有關係。靠它,打字練習就不是一項無聊的事情了!

typerracer002 typerracer004

進入首頁後,如果是初次造訪,便會出現一個讓使用者輸入暱稱的框框。輸入完後,就會在右上角出現使用者目前的資料了(或說戰績)。

typerracer003

準備就緒之後就可以開始遊戲了!總共有兩個選項供大家選擇。一個是自己練習,一個是與他人對戰

typerracer005

typerracer006 

如果選擇與他人對戰,網站會隨機把你分入有缺人的回合中。所以,使用者每次對戰的對手是不一定的,人數也是不一定的。總之,衝吧!

只要進入排行榜,台灣不是中國就會被世界看到了啦!!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