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Snooze:暫停你某個Twitter好友的訊息更新

twittersnooze001

嗯,今天要介紹的又是一款「Twitter」的第三方應用啦!相信大家都對它不陌生,T站可謂是當今MicroBlog界的大哥大呢!

筆者先前也曾在隨心齋中介紹過數款「Twitter」的第三方應用。大家可以點下面這個連結,直接連到隨心齋中含有Twitter API標籤的文章列表唷。

http://darksdream.blogspot.com/search/label/Twitter%20API

那讓我們進入今天的主題吧!今天要介紹的網站「TwitterSnooze」,其功能就是可讓使用者暫時的取消跟蹤(follow)某一個好友的Twitter。

當然,這樣的一個功能可能很難去確切描述其究竟要滿足何種動機。可能是某A與某B吵架,某A不想看到某B的Twitter。也可能是暫時不想看到某個領域的Twitter文章。

twittersnooze002

 使用的方法相當簡單。各位朋友們只要點入「TwitterSnooze」首頁,馬上可以在頁中看到如上圖樣填格。輸入使用者的Twitter帳號密碼、想到暫時停止接收更新的朋友的帳號、暫停的天數。發送出去後,就完成了!

1 意見:

Fay C. 提到...

正在煩惱推特更新太快
反而看不到真正想看的訊息...
ORZ(是說常常把TWITTER 拿來"寫文章"的朋友有點可怕)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