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不只輔助,雙手聯合奪冠」賀班際女籃冠軍

  今日段考結束午后,學校舉辦班際籃球比賽,由各班派出男女各一隊這樣的方式進行。

  兩洞兩男女方面可說是傾全班之力派出最優秀之人才來與會。但較為可惜的就是男生的部份稍為輸了一點,不過整體還是相當了得,我還是覺得非常開心。然而女生這部份就不只是相當了得了,可說是非常之了得呀!奪下了冠軍!相信兩洞兩的大家都相當的高興與榮譽吧。

  女籃的部份,參賽者有書菱、筱彗、彩良。其中得分主力為書菱,防守則由筱彗、彩良專司。三人默契十足,搭配合宜,缺一不可。能達到今天這成績,在看了他們表現之前會覺得意外,在看了他們表現之後會覺得理所當然。什說社會組沒能打好球?今日證明一切。

  最後還是要非常恭喜他們,也謝謝所有參加靜態或者動態班際活動的同胞們,大家都是最棒的。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