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座談會小記

  在杜正盛打瞌睡的兩週後的那一個週六,所謂的重大集會之一的「爸爸媽媽逛大觀園學校」。諸父諸母果然都很興奮的對著導師這種生物拼命問東問西。總之故事就是這樣的開始也這樣的結束。

  約莫一點左右吧,我到達了學校。班上早就已經有庭卉、佩珍和筱彗。喔!還有筱彗的兩個妹妹。小孩總是讓人看的心底開心的,孩子跟人們的互動猶是如此。之後大伙先是移移桌椅,放放杯水吸管。然後得在黑板上面畫上一些可愛的圖案,應該是用來代表孩子們對大人們的歡迎。兩個小朋友這時候就快樂的在黑板上塗鴉起來了,也因為他們幫忙,整個黑板歡樂許多。之後快樂來自道德的完善的人出現了,為了快樂,她開始尋看教室四周。之後就被拉進來跟大伙喇賽,她說她現在很緊張,不知道等等要講啥。她之後就自個兒去外面冷靜一番了。

  家長們聽完了鳳中特產的演講之後,便群群的來到各班。庭卉佩珍筱彗冷靜的發完名牌以及讓家長完成簽到後。我們四個便坐在教室一角開始一邊喇賽一邊聽道德完善講話。選家長會長的時候有點小尷尬,不過道德應付過去了。之後家長提問的時候,道德氣勢有點被削弱,不過撐過去了。反正今天是平安順利。

  感謝佩珍、庭卉、國恩、筱彗、筱彗雙妹、類似蘇格拉底。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