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置小記

  昨天因為第一次段考的劫數結束,馨寧例行更換了班上的座位。比較讓我不習慣的是有所謂的「獎賞制」,還是搭配著段考的呢(笑)聽說是前五名能自行挑選喜歡的風水下塌。不過讓我意外的是,竟然沒有人抗議這項獎勵辦法是在其他人抽位子「之前」,就讓前五名的先選好位子。這樣某種程度不就等於跟抽籤一樣了嗎?

  隔壁的賢章跟怡萍兩人除了某種共通處之外,竟然雙雙得了進步獎,就此在換位子後離我遠去。蠻喜歡他們兩個的,這是一種感覺,說不出明細。後面的自言自語呢,是被怡萍帶走了的樣子。自言自語感覺也很好,讓我覺得女生很可愛。話說我原來右邊與右前的兩位竟然默默的走進前五名之內,沉默是金。

  我被抽到中間那排的最後面那個。先講環境好了,離垃圾桶近,可以綜覽全班,唯讀冷氣冷了點,尚佳。人文的部份,似乎只有前面的佩珍可以打開話匣。但是根據白某的說法,佩珍是盈升大家關心的對象,所以我能搭上線的時間不多。

  少了囧囧唉,渾身不對勁。畢竟坐了兩次段考,最先熟的也是她。這乃真心,與囧囧是沒有距離的樣子。從體重到男友成績,我都能一一調侃關照她。少了賢章,心靈功用不說,實際功用也大打折,以前在旁邊訂便當不用愁。旁有賢章提醒,左前有囧囧應急,善哉。

  太陽似乎還是從東邊升起,在杜正盛打瞌睡的這一年,時間會繼續打麻將。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