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十七歲的文字,作十七歲的夢。

文藝營從兩位高中生的胡思亂想,到如今取得學校共識,並獲得雄中、雄女兩校志同道合的同志們的實際支持,確實是一大進步!要感謝的除了上述所提及的,另外還要特別感謝那兩位高中生之一的吳旻育同學-同時也是文藝社的社長。他對此是從頭到目前的全心投入令我欽佩和尊敬,也希望他能繼續保有這股決心毅力。

  寫十七歲的文字,作十七歲的夢。

  把心胸打開,讓心飛向夢的懷抱。此次的文藝營,說實在的充滿了實驗性質。第一實驗的就是高中生辦理高中生自己的營隊的可能性,另外一個就是要讓大學生辦理大學生自己的營隊的可能性。第三個也是最主要的,是要藉由此次的文藝營,在南部地區高中生階層開啟文藝的風氣。

  革命一定遭人非議,認清著力點,排除萬難。

  有關於國文科有部分老師反對此次文藝營的問題。原則上分析老師會反彈的原因大概是因為認為營對會給其身帶來太多壓力,所以應當抱持理性態度向老師們解釋清楚,這是第一步。若老師們妥協了,那當然最好,進而表達希望他們全力幫忙的意願。但若是他們不妥協的話,也無妨,要認清一點,他們的不同意對整個營隊未來發展不會構成任何威脅。我相信老師們都是理性之人,並不會因為意見與我們相佐就阻饒我們。

  最後,加油。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