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青社辦理學刊的創舉

  我想這個計畫阿朱本身應該計畫很久了吧。

  首先要先讚賞一下阿朱的深謀遠略,在規劃社團上面不遺餘力的貢獻出這項計畫,在下實在敬佩。

  學刊是設定為一月一刊的狀態,內容架構於生活資訊上。我從阿朱那兒擷取了學刊簡略的結構設定,讓諸位看看,如下:

     ┌標誌     -- A 
 第一版 ┤編輯室報告  -- B 
     └本月藝文活動 -- C
 第二版 ┤本月校內大事 -- D
     ┌社論     -┐
 第三版 ┤專題     -┼ E
     └老師說    -┘
     ┌新書推薦   -- F 
 第四版 ┤生活新知新聞 -- G
     └書評、影評  -- H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何深謀遠略之有?尤其呈兄你的等級完全不是我所能及的,聽你這麼說真沒說服力。
設定是這麼設定,但一些細節什麼的還是有點問題,只確定路開去哪,幾個路燈、路牌什麼樣都還沒踏踏實實的規劃好。
而且這次社課都擠在最後幾個禮拜,感覺時間不是很好分配。
我當初在後面補ABC的原因是因為後面有各個介紹,基本結構是不用弄那個啦(茶)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