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洞兩

  來談談新班級吧。本人為了強烈表達出看了瓊瓊等一票人在BLOG中對我(鬢角)的入木三分的描述後,在我心中蕩漾不已的激烈情緒。

  故為文以誌之。

  先不那麼快切入重點。先以客觀方式以及剝筍法,層層由各種不同面向頗析兩洞兩。

  先從小龔說起好了。余人致學高中學業之第一年中,歷史科由此女執教。高中學業第二年有幸能於其導師班中精進學業,余深感「我命好,我感動了天」(試以山東腔讀此句)。與小龔尚能稱上小熟,閒來無事總會招我入社會宮,閒談個三四刻鐘。其人和善可親,對弟子可說秉持中國傳統國民所具有的「和合集團」之國民性。秉持孔道「因材施教」原則,於鳥中深耕多年,得意門生至今每年必回校探望,可見其人為師之道高也。余如今身處其門下,想必同窗二十九人必與吾一般將有如沐春風之感。於學業、心業、事業上必能步步高升。

  再來便是將來主宰整個兩洞兩風景的二十九位諸門同道們。要詳細講完是必定攏長且不一定正確。在下便挑幾個我較為熟識的來嘴砲。另外感念老天,讓我與吳旻育與陳裕友兩位同道繼續前緣。
  
  我想跟我對話最多的新同學就是「許囧囧(瓊文)」莫屬了。因為地緣關係,他坐在我的右前方。會跟他搭上話,究其根本應該是我前方的國學大人自成一小小天地,我不易介入;坐在我左前方的班長(稍後另段敘及)因其本身對班級之熱愛程度和本身熱心程度產生加乘效果,其戰鬥力等級已高過愚人太多,便無太多同等級話題可聊,坐在我後方那位妍文小姐尤是此類(稍後另段述及),亦無同等級話題可聊。所以還是究其根本,我會跟囧囧有話題可聊,很大的原因,很悲哀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囧囧阿~你比較嫩啦XD。且不管囧囧等級高低,其人和藹可親,惟其言稍許銳利外,實質為一位可深交之好友人選。(蓋上「角哥嚴選」章)另外一提,其繪畫功力貌似不錯。各社團若需徵什麼畫稿可來信索取。

  既然上述已經提及班長以及妍文,我想我就直接來寫吧。

  班長姓白名居彥,家世不詳。在輔導課的第一天挑選幹部時,便義不容辭、在所不惜、挺身而出的躍上兩洞兩共和行政區政治界的最高舞台-班長。其為人為官積極,分班初始時混亂局面被他臨危不亂的表現給統一。目前最大政績為「只教我們四個禮拜地理的代課林老師怡芳之歡送會」。白先生對於此事似乎視為兩洞兩於班際間之形象確立不可忽視的一戰。在戰前的發起、策劃、執行,由白先生一肩扛下,最後得已圓滿收場,並讓兩洞兩官民們獲得國際回饋禮物-飲料一杯。由此可見白先生戰鬥力非常高強,也讓他目前四個禮拜的兩洞兩政治生涯畫下完滿句點,也為即將到來的政府改選做出實質上的鋪路!其後續如何發展,欲知後續如何,請待各位詳細觀看此書齋,後續回目必有分解。

  妍文,兩洞兩總務長,身兼英文科小老師。其人貌中上,會打扮,給人一種時下高中女生之普遍氣息。但若只看其外表便斷定其人深淺,那就有失一二了。經這四個禮拜來其言行所見,其人戰鬥力可比孫悟空超級賽亞人二代。其戰鬥力何言?其戰鬥力著重於課業之精進、社團活動隻活耀。其於課堂中對於課業的求學態度令人敬佩,頓時讓吾感到自己相當不足。其又於社團中擔任副社長一職,致力於社務而不失其課業之精進。「雙管齊下,造就充實高中生活」兩句話用於其身上可說是再貼切不過。其為官最大政績除了為總務事務勞心勞力外,就是他於輔導課最後兩天在眾議院帶著「輔導課結束到開學前要背四回的四千五百單字本」案闖關,挾著其本身強大戰鬥力,讓此法案得以順利通過。也讓兩洞兩官民們未來在指考學測中若能在英文此科博得好成績,必得感念妍文至今的努力。就吾本人對妍文之了解,她本身的志向是政大外交系。能於這麼早就確立其志向,實為一豪舉啊!順帶一提,妍文你跟我借的「天下雜誌」還沒還我唷~

  接著來說說毅昕吧。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虎背熊腰的,長的像「阿兩」。這傢伙是個活力十足的小子,徹底貫徹「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這句箴言。說實在的,我蠻喜歡這小子的。怎麼說呢,對於他一開始的「活力」表現,我是有那麼一點擔心他會是一個異常「白目」的傢伙。但觀察這四個禮拜下來,說句實在的:「你還蠻識相的咩XD」。不該招惹的老師,他就不會去碰。其實有時候想想,自己的人生是否太過嚴肅了呢?毅昕的人生觀該是曠達的吧?就類似阿兩那樣「大笑的人生」。以一種不受世俗所約束的表現與整個世界形成了一個對比,但又不顯突兀的以非常恰當的方式融入了你我的生活,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歡樂。我只能斷言,這傢伙會是未來兩洞兩活力的泉源,精神的支柱!

  阿,佩珍。我們的第一句話好像是在電腦課上講的吧。因為我的電腦故障的緣故,我跑到後面號碼的電腦去坐,佩珍也在那,坐我旁邊。我不太清楚她臉上的過去,但就她臉上的如今來說,總覺得少了一點東西。是「笑」嗎?「快樂」嗎?我總不斷在心中揣摩她綻放笑容的模樣,應該很可愛。(女友大人別誤會,你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閃))目前唯一對她最深的印象是她的冷笑話(女友大人別誤會,你還是世界上最會講冷笑話的),聽說她那天對我放的冷箭只是她功力的萬分之一而已。對她了解似乎僅此,完。

  筱彗。我給她的活潑指數是七顆星!為人和善,敢於與未熟識之他人攀談,進而拓展人際關係。為鳥中布袋戲研究社副社長,腐女指數2。對了,就是她把我拱上副康樂的。因同為外掃區人員,發現其蠻有責任心的,未來應該能負重任。就政治路線來分析的話,她似乎走中間路線。也就是「長昌配」未來要走的那條線(走的走不上是一回事,政治議題就不多聊)。因為筱彗走中間路線之緣故,我斷言其未來在兩洞兩政治舞台上將擁有似黑白兩道通吃之神力般的影響力。前提是她要有理想、魄力,方能成就一番大事業。另外其歌聲相當優美!若想一探究竟,就直接找她唱吧,她會唱給你聽的。

  元慈,外號燕姿。也是個活潑的小女生,但程度應該是不如筱彗的。在「只教我們四個禮拜地理的代課林老師怡芳之歡送會」中客串演出完美達成任務。其餘不詳,故不多文。

  俊廷,兩洞兩康樂也。與余皆乘坐高雄市公車八八路進出鳥中,故每日為吾最早見到之同窗。活潑指數與筱彗差不多,但路線(此指活潑路線,非政治)不同。不過有點我實在要跟柯先生說的是,熱身操的動作可以再多一點,畢竟那是為自己身體好。此人未來應該避免與毅昕之路線重複,朔造出自己獨特風格與形象,方能在兩洞兩樹立不搖地位,活力泉源也。

  好啦,為文至此,我認為我已了解到某程度者我才會寫出來。寫的不一定正確,請多包含。沒有被我寫出來的諸位,在此也說聲抱歉,因為在我認識你較多之前,我不敢隨便執筆,我會努力認識你,然後另開篇章的。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