鬢角

話說對於「阿角」、「鬢角」、「角哥」、「老大」等等諸如此類,我等身份不夠格承擔之稱號,卻加諸於我身上一事。今天在此公開做一個回應。

  緣起原由,是因為我個人的鬢角過於茂盛的緣故,似乎成為本人相貌上的一大特色,所以被兩洞兩的新同學們以此為底,衍生出第一段中那四個或四個以上對我的相關稱號。

  首先我要表明立場,我並不反對大家以這些稱號來叫我。你們就儘管來吧(羞)

  再者,本人要再度強烈強調,本人之鬢角並非刻意留長所致。本人之鬢角的生長能力已達到本人無法掌握的地步,所以如今蔓生至此情況,實為非戰之罪。

  三者,因考量到大家對本人鬢角如此之厚愛。關於近期本人將去剪頭髮一事,是否要將鬢角如往常一樣一併理除,想請問諸位的意見?若有什麼中肯建言歡迎來電或當面告知。

  以上,完。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