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月夜烤肉聲

  時值中秋佳節前夕,為聯絡兩洞兩居民之情感,育慈一夥人舉辦了烤肉大會。

  也不知道是什麼勁的,把我推向了這炭火的煙霧中。我原本聽到如此消息後,一如往常的直覺反應,不參加。但這一回,不知道是眾人的熱情燃燒了蒼老的心,我竟加入了這場歡樂的盛宴。謝謝你們,也謝謝年輕。


  下課後,因外頭飄著小雨,眾人便先待在教室歇息。先來說說參與的人有誰吧:育慈、妍文、書菱、彩良、庭卉、屏邑、裕友、旻育、子晉、俊廷、國恩、育慈男友、屏邑男友,還有我。待到快五點二十,外頭尚是飄著小雨,但因時間關係,一行人還是走出了校門。原本是地點預定在婦幼館週遭的綠地,但因為下雨,又找不到一處可遮雨的所在。在眾人茫然之際,妍文的媽媽在電話的另一頭說我們可以到妍文他們家的社區大樓樓下庭院烤肉,剎是驚喜。既然得知如此消息,我們便舉步向家樂福前進,準備攻城掠地。家樂福內採購之詳細,就不多講,唯一遺憾乃沒有買啤酒,吃烤肉怎能無酒呢。


  妍文家社區之大,讓我覺得張維尼真是有錢。我們尋覓了幾處地方,最後停留於一較大又隱密之空間。烤肉的過程也不詳說,要說的是那感覺。大家一起歡聚的感覺勝過烤肉的美味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