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炸煎燴考爆兩洞兩,緊張焦慮人心慌呀慌

  這似乎是最近的景況,人人下課足不出班,窩在自己小天地裡看緊接著要考的東西。這似乎是最近的景況,一部分的人露出焦躁不安的面孔,並像火山般隨時可能爆發。

  若真要怪罪一項人事的話,那大概非英文這科項所發押下來的考試最為罪過。小至四千單字與前冊複習,大至課本單課大卷和雜誌單元考。他們結伴出遊似的,約好了的樣子再同一天來打攪我們,喔,其實是每一天。一開始見大家以不同方式來招待,但儘管不同,皆都為善待之舉。但到如今,每每這群帶著窒息壓力感的黃色小皮蛋們來到居民們的屋前,開門者總是意興闌珊,應該說是不耐煩。但秉持著優良的性格,門還是開了,進來還是進來了。但人人的招待方式卻趨向一致,皆不耐煩之應對也。如此天天上演,人們希望他停,但好像會繼續。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