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簡報應用(Google Presentations)出閘!

  Google 於九月十八日晚間發佈我們等待已久的消息。與微軟PowerPoint簡報軟體對打的線上免費簡報應用Google Presentations已經登場了!相關的功能齊全度相當高,只有些許遺憾。就如同不來恩所說的一樣:「看來電腦裡的Microsoft PowerPoint軟體即將失業了」

 

  Google Presentations推出以後,辦公室軟體三巨頭(文書處理、試算表以及簡報)總算全部讓 Google 給坐上。三者之間想必能做更完整的搭配。因為關於Google Presentations的詳細報導已經出現許多,故在此不多詳述教學的部份,只將功能做一文字提及。若想詳細了解,提供「重灌達人」中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Google版的線上PowerPoint上線囉!(Google Presentation簡報功能)

 

  基本功能都與大家熟析的微軟產品無差。維持Google Docs的一貫特色:

 

1. 線上共用:可讓多人同時或非同時地共同編輯文件,方便組織工作。

2. 網路發佈:可直接將編撰好的文件發佈於網路中,要瀏覽者只要直接點選連結就能在線上觀看。

  

       兩大特色也化為功能,不管發佈簡報,在網路上公開展示、上傳原有的簡報檔作成線上電子書讓人觀賞,都能輕易達成。你心動了嗎?要的話就趕快拋棄肥軟投奔Google的懷抱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