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洞兩人物集-婉華篇

  近日來兩洞兩各個居民之間,已有明顯熱絡之景象。踏進門內,無不感覺到合諧之氣息撲面而來。這是好事,實在應該高興。繼上一篇關於兩洞兩之文章之後,已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未曾再度寫這題材。實是因為輔導課結束後的兩個禮拜與兩洞兩居民並無來往導致。而如今,開學已近一個禮拜,故覺是重新執筆於此題材之時機已到。那,這篇文章就讓吾繼續與諸位來談談兩洞兩中的人物吧。

  婉華是個散發書香的女生。清秀如她,長髮黑框眼鏡添加一份氣質感。但實際上來說,就內在而言,此人必定也是充滿芳香的。其人心地非常善良,脾氣非常溫和,講話總是輕聲細語,為現今年輕人少見之個性。婉華也非常喜愛閱讀,昔日美芬老師拿來的幾本余秋雨之書,便被她放在她椅子下的儲存空間裡。也總能在圖書館與之相遇,並時時看見其借還書。若要余下個結論,我會說這女孩是個可深交的好對象。若要余更加之推測,那我會說這女孩將會是一個好情人、好牽手、好母親。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